换个名字

【ALL俊】错过

这篇文 修修改改了很多次 文笔烂的我都想放弃了😭 但是这也是我投入时间最多的文,无论如何还是发出来了

  文笔小学生  严重OOC  

  

  

   2028年3月份  nct127的活动刚结束,几个哥哥就看到他们的忙内line在急匆匆的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马克,楷灿,你们两个要去哪里?”作为队内的大哥,泰一替其他人问道

  “吉林!”

  听到马克的回答,哥哥们都沉默了,那个人沉睡的地方是梦队几个孩子不能言说的痛

  “那……”金道英还想说什么,却也怕接下来的话会让这两个忙内更加的难过。

  “马克哥,你收拾好了吗?我们走吧”从刚才就一直沉默的楷灿,并未理会哥哥们,直接穿过人群,离开了后台。

  “泰容哥,我和楷灿先走了,之后我们两个就没有行程了,可能会在那边呆几天”马克简单的向各位哥哥交代了一些事情“还有……”

  “李马克!你好了吗?”楷灿在屋外催促着还在说话的马克,要他抓紧时间。

  听到催促,马克也不再多言,急匆匆的追上楷灿离开了。

  做在去机场的车上 ,马克望着沉默的楷灿“楷灿啊……”

  除了这一声名字,马克说不出其他的话了,当年仁俊离开的时候,127的哥哥们为了后面的演出不受影响,也不知道如何开口便选择隐瞒了他们两个,演出结束后,知道消息的两人匆忙赶到医院后,见到的就是没有生命体征的仁俊。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 ,楷灿一直怨恨着哥哥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关于仁俊的情况,他就可以留住仁俊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所以和哥哥们除了必要的工作,几乎不理会几个哥哥。马克虽然依然和哥哥们如常,但是发自内心的笑意,却从来没有到达过眼底。

  上车之后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各自望向车窗外,望向仁俊最喜欢的星空。

  机场候机大厅

  李帝努,罗渽民和朴志晟在等候室等待着迟到的李马克和李楷灿 。

  五年, 五个人都习惯了用沉默来埋没自己

  飞机到达后,五人看到了早早等待的钟辰乐 ,没有好久不见的寒暄,辰乐让他们先拿着行李去宾馆,然后再去看望仁俊。

  几个人顺从的听着辰乐的安排,没有说话。

  车子在高速上开着,楷灿率先打破了沉默“辰乐,一会去看仁俊帮我买一束向日葵吧”

  “好”

  几个小时后,一辆黑色的车子慢慢的驶入了位于吉林郊区的一处陵园。

  “仁俊,我们来看你啦!”辰乐轻轻的抚摸着墓碑“你有想我们吗?”

  “仁俊尼,楷灿来啦!”

  “仁俊哥,我好想你呀”

  “仁俊,你过的好吗?”

  ……

  朴志晟望着眼前的哥哥们,从韩国便开始强忍着的泪水似乎快要决堤了,他偷偷扭过头,怕被哥哥们发现。

  “呀!朴志晟!”李楷灿发现了要哭的小仓鼠“我们不是约定好的吗?以后都不会再让仁俊看到眼泪了,你忘了吗!爱哭鬼!”

  “楷灿哥……我……真的……嗝……真的……嗝……忍不住吗!”朴志晟哭着解释“仁俊哥……仁俊哥……才不会跟我生气……嗝……你凶我,仁俊哥不会放过你的!……”

  “好啊!朴志晟 居然会威胁我了!”李楷灿生气了,他跑到仁俊的墓碑前跟仁俊控诉着“仁俊呐,你看看你把忙内都宠成什么样了,他都不听话了,而且每次我让他做什么他都会拿你威胁我!”

  拖李楷灿和朴志晟的福,原本有些沉重的气氛,渐渐变的开朗了起来。

  李帝努受不了李楷灿的玩闹,便走过去把他从仁俊身边拉开“李楷灿,把你的愚蠢收一收,如果仁俊下辈子跟你一样愚蠢就不好了!”

  “呀!李帝努!你是想打架吗!”李楷灿佯装生气的样子对李帝努挥动拳头

  “你要试试吗?”说着李帝努便亮出了他多年健身的成果

  “哥!我错了!”李楷灿快速认错,能曲能伸,他学的非常好!

  “好了,不要闹了,一会仁俊会嫌弃你们的”一直没有出声的罗渽民制止了打闹的几个人。他慢慢坐在了墓碑前,跟仁俊描述着之后他想去做什么,讲述着没有他之后,六个人的生活,气氛似乎回到了五年前仁俊仍然在他们身边的日子。

  “马克哥,帝努哥,楷灿哥,渽民哥,还有志晟,仁俊希望你们好好生活,你们不要辜负了他。”这句话辰乐说了五年,其他五个人听了五年。

  但是他们似乎都没有做到……

  

  马克蹲坐在仁俊的墓碑前,轻轻擦拭着仁俊的照片,做为队内的大哥,马克一直都做的很好,仁俊的离开,第一次让他对自己的职业产生了恐惧,他开始害怕练习室的镜子,害怕镜头,害怕看到粉丝,这个敬业的爱豆,也是第一次因为心里健康的原因被迫休息,得知他情况后,辰乐将他带到了仁俊的陵墓前,将仁俊的日记翻译给他听,告诉他,他李马克对于黄仁俊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存在,在黄仁俊心中这个类似于神一般的哥哥在他最迷茫的时候带给了他多大的希望,他是梦队所有人的领路人!那一天李马克抱着黄仁俊的日记在仁俊的墓碑前呆了整整一夜 ,那之后,李马克重新回到了舞台,认真的完成作为爱豆的他该完成的 ,每当nct得奖的时候,那句“仁俊啊,我做的很棒吧!”成了李马克固有的台词 ,而舞台下的李马克却依旧沉默,偶尔和队友们笑闹几句,但除了梦队的几个人,再也没有人进入过李马克的安全区域。

  罗渽民在黄仁俊回到吉林后,经常来看他,当年出了事情之后,罗渽民没有选择继续舞台,而是转向了摄影行业,爱豆变成摄影师,这让一直在为罗渽民应援的粉丝接受不了,那段日子,罗渽民经常说的话便是“仁俊啊,我好像体会到你的痛苦了”成为摄影师后,罗渽民经常到吉林来,也不拍照片,而是静静地坐在仁俊的墓碑前,如同他们生前一样,絮絮叨叨的说着,钟辰乐见到他的时候,他就轻轻的靠在仁俊的墓碑上,墓区的工作人员说他经常来,一呆就是一天,直到管理员来催他,他才离开。“渽民哥,这是仁俊的日记,里面有写给你的信……” 罗渽民望向辰乐,收下了手中的信,但是他并没有打开,“辰乐,我需要时间……”那天辰乐陪着渽民在墓地呆了一夜,那封信,罗渽民一直都没有打开,但辰乐知道,那封信的内容,渽民知道,那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默契。

  做为忙内,朴志晟觉得天塌下来有哥哥们顶着,他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而仁俊的死亡,却给他结实的上了一课,仁俊离开后,曾经害羞躲在哥哥们身后的忙内,一夜之间长大了,努力做着身为爱豆应该做的,所有人都说,志晟长大了,可是只有志晟知道,每每午夜梦回,他希望的就是仁俊哥能重新出现在他身边,他重新做回那个躲在他身后的男孩!志晟是将情绪隐藏最好的,辰乐都没有察觉出他的问题,知道辰乐去到宿舍,发现了他藏在床头柜里的止疼药。“辰乐,那个舞台是仁俊哥最喜欢的,我要替他站在哪里!”

  “可是仁俊哥更希望你能健康!”钟辰乐吼道“朴志晟,你难道希望仁俊在上面也要担心你吗!”

  “可是……”朴志晟哭了,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曾经的自己,把哥哥们当做领路人,自己只要跟着跑就可以,黄仁俊的离开,让他开始痛恨自己的胆小,所以他逼着自己长大,成为哥哥们的领路人,不辜负黄仁俊对他的期待。

  “这是仁俊的日记,呀!朴志晟!你真的是黄仁俊最偏爱的!仁俊留给你的信是最厚的!”

  握着手中的信,朴志晟迫不及待的拆开,再次看到熟悉的字体,泪水如决堤一般

  “仁俊哥,就让我再自私一下吧……”

  

   李帝努应该是他们之中,对于仁俊的离开,表现的最冷静的了。“如果分别是注定的,那为什么要让他那么悲伤呢”这句话李帝努一直记得,所以对于仁俊的离开,李帝努在很短的时间就接受了,他冷静的处理着仁俊留下的一切,斡旋于公司与粉丝之间,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仁俊在韩国的最后一段时光。在粉丝演中依然是那个爱笑的大狗狗,可是私底下的李帝努开始沉默起来,那双眼睛如同死水一般寂静,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兴趣了。辰乐带着仁俊的日记本找到李帝努的时候,他正坐在沙发上,什么都没有干,就只是干坐着,直到听到仁俊的名字才抬起头瞅向了辰乐“帝努哥,仁俊不会希望看到这样的你的,那个爱笑的李帝努一直是仁俊哥最喜欢的”听着辰乐的话,翻看着仁俊的日记,李帝努哭了,这是黄仁俊走后第一次哭,“怎么办,我好像做不到你说的话了,仁俊,我该怎么办?”那天李帝努哭了好久,似乎想要将这段时间对于仁俊的想念通通发泄出来。

  “仁俊啊,虽然我还不能马上做回从前那个李帝努,不过我会努力的,你喜欢的大狗狗,会回来的”——李帝努ins(配图是和黄仁俊的合照)

  

  做为仁俊的搜美,李楷灿最后悔的大概就是仁俊生病了,自己竟然一点都不知道,mv拍摄那天黄仁俊在他面前突然倒下去让李楷灿楞在了那里,在医院内脚步匆忙的医生,病人的哀嚎,家属的哭泣在李楷灿眼中成了无声的黑白电影,直到医生宣布黄仁俊占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空气似乎才涌入胸腔,李楷灿慢慢恢复如常,重症监护室外,望着安静躺在里面的人,李楷灿哭了,明明昨天还在一起笑闹,现在却躺在了病床上,那个被称作小太阳的人,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乌云遮盖了,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马克上前轻轻抱住了他“仁俊会没事的……”

  “马克哥,他真的会没事吗?”李楷灿会问着马克,想从马克那里得到一份确切的答案,哪怕是骗他的也好 。

  马克没有回答他,只是把楷灿抱的更紧了,楷灿的肩膀被浸湿了……

  仁俊走了…… 那天127的演出结束,他从哥哥们口中知道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到医院的,看到被白布遮盖住的仁俊,他快疯了,他扯掉白布拉住仁俊的手“仁俊啊,你睡着了吗?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你不是最爱吃火锅了吗,你快起来呀!呀!黄仁俊!你怎么可以不理我!黄仁俊!你快起来!”

  “楷灿哥!你别这样!”辰乐拦住想继续摇晃仁俊的楷灿“仁俊之前醒过来后让我告诉你,他说,希望你不要生病,好好照顾自己,为了你俩的共同梦想努力”

  在仁俊的丧礼上,楷灿一直坐在灵堂内不吃不喝的陪着仁俊,127的哥哥们看到这样的楷灿都有些担心 

  金道英看到这些,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天如果不是他们为了演出,将仁俊去世的消息压下,虽然都是梦队的弟弟,但是比起仁俊,他们更在乎马克和楷灿 ,以及那场关乎127未来的演出 “对不起,那天如果我们在知道消息的时候就告诉你们,也许你们能把仁俊……”

  金道英的话如同导火索一般,让李楷灿将所有的怒气都发泄给了127的哥哥们,“为什么!仁俊比演出还重要吗!!!”

  “我只是没想到仁俊会……”泰一想替他们的做法辩解 

  “会什么?自杀吗?”楷灿哭着看着眼前的哥哥们“他那么敏感,拼命的融合进每个人的身边,为什么?我们是一个组合的,那场演出真的比人命重要吗!?”说完后楷灿便跑出了灵堂

  丧礼结束后,李楷灿躺在黄仁俊的床上不吃不喝,被经纪人强制送进了医院。

  钟辰乐和朴志晟看到床上打着点滴的楷灿,哭了出来“楷灿哥……你也想丢下我们吗?”

  望着组合里忙内们,楷灿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是仁俊最想守护的人,他无法像对127的哥哥们一样对他待他俩“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以后没有仁俊的日子了”

  “楷灿哥,你还记得仁俊哥说过的话吗?”钟辰乐冷静的出声道“如果马克哥是梦队的领路人的话那李楷灿就是梦队的定心丸,有他在,梦队才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这句话,李楷灿听黄仁俊说过不止一次,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两队并行的他,让他可以坚持的走下去。可是说这句话的人却提前选择了离开……

  “楷灿哥,这是仁俊的日记,里面有写给你的信,我帮他交给你 ”辰乐将握在手中的日记本递给了李楷灿

  轻轻翻看着仁俊的日记,有一部分是中文他看不懂,但是后面几页都是韩文,他给梦梦所有人都写了信,望着手中熟悉的字迹,眼泪便再也控制不住 。

  “去帮我办出院手续吧,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仁俊想守护的梦梦,我会替他守护下去的”

  经历过悲伤后,李楷灿重新站上舞台,望着台下挥舞着应援棒的粉丝,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仁俊的死亡或许也有她们的一份功劳,可是站在舞台上享受欢呼是仁俊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无论如何他都会替仁俊站在舞台上,连着仁俊的那一份一起,直到生命最尽头,那时再见到仁俊,他也可以告诉仁俊,他从来没有辜负过他曾经最喜欢的舞台。

   

  在他们六个人中,对于黄仁俊最特别的,大概就是辰乐了,在国外两个人是彼此的依靠,仁俊在医院的那段时间,辰乐放下了所有的工作去陪伴他,却还是没有将人留下来,在仁俊下葬的那一天,他在陵园陪了仁俊整整一夜,那一夜似乎哭尽了他所有的眼泪,曾经喜欢恶作剧笑闹的男孩一夜长大,他替仁俊的父母处理各种事情,处理成员因为仁俊离开而发生的各种事情,替仁俊守护着梦梦的所有人。而在一切稳定后,除了组合合约留在了韩国,他将其他的尽数带回了黄仁俊的家乡——吉林。每个月他都会去陵园陪着仁俊,跟他说说话,告诉他,他的父母现在很好,梦队的孩子们慢慢也走出了他离开的伤痛。

  黄仁俊也给钟辰乐留了一封信,但是那封信,辰乐没有打开看过,他知道内容,但是……仁俊啊,他真的好累了,没有黄仁俊的生活,他适应了七年,他也坚持了七年,他真的快要撑不下去了,对于黄仁俊,钟辰乐有自己的执念,这份执念,谁都消不掉,也化解不掉……

  望着墓碑上的照片辰乐开口对几个人说道“今年是最后一次来看仁俊了,我们都该往前走了,不然仁俊也会不安心的”之后辰乐便提前离开了墓地回到了车上。

  2029年,辰乐选择了离开,但每年都会有明信片寄给梦队的几人,马克志晟他们也只以为他是去旅行,却不知他在第一年就将自己埋葬在了雪山上……

  

  

  

  

  

  

  

  

  

评论(34)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