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

【灿俊】致楷灿

     HELLO 楷灿,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在飞往家乡的飞机上了,我很高兴在我人生近半的时间里有你的陪伴,但是未来请允许我的离开。

  我知道我的离开会对你 对马克他们造成困扰,但是我依然坚持了我的决定,当我无法再将李楷灿与李东赫区分时,我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开始发生了改变,这份改变,会让我们以及整个队伍都出现问题的,规避风险,从来都是我的人生准则。

  东赫啊,真的好久没有叫你的名字了,我自私的希望你永远是那个镜头下的李楷灿,而不是只是队友的李东赫。

  是的,如你所见,黄仁俊爱上了李楷灿 那个在舞台上的人,最开始我以为只是受不了你在舞台上下对我态度的差别,可是最近我想的更多便是李东赫你为什么不是李楷灿呀!

  楷灿呀,你为什么不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呢,那个和我撒娇,和我耍赖,和我一起玩闹的李楷灿,为什么离开了镜头,就变得让我如此陌生呢,楷灿呀,你知道吗?我真的爱上你了,为什么你不能在舞台以外的地方说爱我呢?

  有段时间我固执的在镜头下仍然叫你楷灿,那时我真的希望你如同镜头前一样,跟我撒娇跟我闹但是你很平静的跟我说,不要在镜头外叫你楷灿,那时我明白了,李东赫永远是李东赫。

  我真的累了,这样的你,让我无法再去坦然面对生活中的你,你曾经跟我说过,爱豆就是在镜头下满足粉丝幻想的东西,你真的是一个特别合格的爱豆,你永远分的清镜头前和镜头后,甚至是对我……

  我曾经以为我也会是一个合格的爱豆,可是现在我不确定了,我迷茫过,彷徨过,离开,是对你,对我都好的选择。

  最后请帮我跟马克他们说一声对不起,7DREAM的梦想我不能再延续下去了,原谅我的自私。

  最最后

  李楷灿!原谅我爱你!

                                              仁俊 

  

  

  

  

  超级短的随笔,没有草稿,这个是我一直想写的一个脑洞,黄仁俊爱上了舞台上的李楷灿,而舞台下的李东赫却是只把他当成普通队友,并不会向舞台上一样对他这样那样,所以黄仁俊有点接受不了,选择了离开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