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

【典】你不在那首歌也就没有意义了

   

 灵感来源就是b站上的一个关于TTF这首歌的俩人的视频在结合这次梦秀没有这首歌写的,文笔非常小学生,而且严重OOC 

  

  

   “啊~梦秀3居然没有TTF!?!?”

  “不要啊~那是我的梦中情曲!”

  “sm去死吧!”

  “那是梦队的代表歌曲之一呀,怎么能没有呢!”

  ……

  马克看着手机里粉丝的留言,从他不顾成员们和公司的反对坚持把TTF从演唱会歌单中删掉,就想到这个情况了。

  坐在李马克对面的是从梦队开始就跟随着的经纪人“马克呀,真的不考虑把这首歌加进去吗?粉丝们都很想听的”

  “不加”没有多余的话,简单的两个字,让本来准备了很多劝说的经纪人,不知从何开口了。

  “哥,如果没有别的事,就回去吧。”李马克下了逐客令,表情冷的就像从来没有认识过对面的人一样。他当然知道那首歌粉丝都很喜欢,但是……仁俊……他不参加,那这首歌对于李马克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每次表演这首歌之前仁俊都会笑着跑过来,在他面前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一会想要抱着他转圈,一会又想要背着,一会又想要紧紧的抱在一起……虽然大多时候都是仁俊在说,马克偶尔回应一句,但那是他每次表演这首歌时最期待的几分钟,那只是属于马克和仁俊独有的几分钟。是李马克最珍贵的几分钟。

  李马克不知道在那里坐了多久,知道电话铃声响,才从回忆中醒来,望着来电人的姓名,温柔的笑了起来

  “仁俊,怎么了?”

  “哥,我饿了,你来宿舍陪我吃饭吧”

  “好,我在公司,马上就到”

  “嗯,那我等着哥喽~”

  “好”

  ……

  来到宿舍,李马克打开宿舍门便看到,本该在房间休息的仁俊,却坐在沙发上,似乎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连马克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脱掉鞋子,李马克走到仁俊面前,轻轻的把对方拥入怀中。

  “马克哥?”

  “嗯,仁俊,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好吗?”

  “我…没有…”仁俊出声反驳“而且我吃了药了……”

  听到仁俊的回答,马克拥紧了怀中的人“仁俊,你不用自责,你只是生病了,等你好起来,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好吗?”

 听着马克的话,仁俊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否上舞台,那天在练习室,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从脚底蔓延出的黑暗将他紧紧裹挟着,喘不过气,想要张口呼救却发不出声音,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去的医院,怎么回的宿舍,躺在床上,一张无形的网依然束缚着他,他想冲破,却怎么也找不到方法。

  “对了,辰乐跟我说,你把梦秀上要表演的TTF删掉了?”

  “嗯。”马克从来没想过跟仁俊撒谎“你不在。”

  简单的三个字,却让仁俊难得的笑了出来,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个人总是在一些事情上有自己的固执。这份固执,让仁俊很满足“那我休整好了,我们还不能表演吗?”

  “所以梦秀你会参加?!”听到问题的马克立刻高兴了起来,却又突然冷静下来“不行,现在你的身体才是最主要的!你要好好休息。”

  “梦秀要开一年呢,我难道还要休息一年不成?等下次会诊,大夫说我没事了,我就可以参加梦秀了!”

  “那……你……”马克有些犹豫,因为他怕这些都是仁俊带给他的假象,怕他会伪装自己,让身边的人觉得他已经康复了。

  轻轻回抱住李马克“别担心,因为你,我大概很快就可以回归舞台的……”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答应我,不要勉强自己好吗?未来我们有更长的时间,这首歌我永远会为你保留!”

  黄仁俊望着李马克轻轻的笑了“好,我们要约定好呦,等我能回归了,我们要一起表演TTF!”

  “好”

  “啊,我们来商量一下表演时的ending动作吧”仁俊略带俏皮的声音打破刚才稍显沉闷的氛围“哥,你要背着我吗?还是抱着我转圈圈?”

  李马克轻声的笑了“要不要公主抱呀!我最近练了手臂,肯定不会摔到你的!”

  “不要!我是东北大哥唉!我才不要公主抱”

  “试一下嘛?真的”说完便不顾仁俊拒绝将他抱了起来,吓得仁俊赶紧搂住了马克的脖子

  望着怀中的人,马克将人抱到了餐厅的餐桌上,将头轻轻的碰触着对方“仁俊啊,我永远希望你快乐幸福!只要你想做的我都会支持你的”

  “马克哥,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偏爱~

  ————————————————

之后应该还会写其他cp的,不够没有太多灵感,而且文笔不好,怎么写都差点意思😭

 仁俊啊,快点好起来吧,无论如何,请好好的爱自己吧

  

  

  

  

  

  

  

  

  

  

  

评论(4)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